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32集电视剧《宽恕》 > 《宽恕》介绍

《宽恕》剧情分集介绍第八集

  第八集

  庄敏在市民运动场也遇见了一个老人,老人的孙女就是跟蓬蓬玩翘翘板的小朋友。老人告诉庄敏,两个孩子开始玩翘翘板之后,她在卫生间里看到向锦芳在给不知什么人打电话。

  肖一航也在家政公司了解向锦芳的情况,发现当时是向锦芳在庄敏并没有发现她的时候主动上前跟庄敏打招呼的,之后就进了肖家。

  网友告诉肖一帆,网上的那张照片里蓬蓬后面的女人他认识,此人原先在一个老教授家做保姆,月入千元,可突然从那家不辞而别,弄得人家十分被动。

  种种迹象表明,蓬蓬的走失与向锦芳有重大关系。

  三个人不约而同几乎同时赶回了家里。进了家门他们才发现,向锦芳不见了。

  向锦芳的不辞而别让三个人大伤脑筋。肖一航认定,要想找到蓬蓬的下落,就要在向锦芳身上打开突破口。

  肖一帆忽然想起,他发到网上的照片,蓬蓬后面就是向锦芳。三人一齐来到肖一帆住处,他们发现,网上的贴子被人删除了。

  城乡结合部的一片平房前,向锦芳神色不安地敲开了一扇门,开门的人是她的老相好石大海,屋里面躺着昏睡过去的蓬蓬。

  向锦芳认为把蓬蓬拐到这样的地方是缺德,而石大海认为,有人愿出五万块钱让他们做这件事,缺德也值了。

  肖一航在公司里命令财务,把公司的流动资金全部提现,他要一百万。与此同时,他让毛毛印刷寻人启示,明码标价,谁能提供蓬蓬的下落,他愿出一百万酬谢。

  庄敏对丈夫的这一举动表示怀疑,而肖一航认定,这一百万一定能击溃拐走蓬蓬的人的心理防线。庄敏坚持报警,而肖一航认为无法向警方提供新证据,要用一百万引蛇出洞。

  向锦芳发现石大海一直给蓬蓬灌安眠药,跟石大海争执起来,石大海对向锦芳穷凶极恶,向锦芳不得不服软,暗地里再寻对策。

  毛毛把寻人启示广为散发,一时间大街小巷满是找蓬蓬能得一百万的话题。

  庄敏找到自己的母校,成功地为蒋雯办理了转学手续。蒋雯异常感动。

  毛毛发现高学成行动十分诡异,和肖一航跟踪高学成,没想到却跟丢了。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锦芳 | 庄敏 | 肖一航 | 毛毛 | 石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