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32集电视剧《宽恕》 > 《宽恕》介绍

《宽恕》剧情分集介绍第七集

  第七集

  肖一帆与过山风见面,发现对方手里有很多孩子的照片,不禁心生疑窦。过山风以为肖一帆是想探清他的底以后去报警,命令手下的伙计把肖一帆痛打一顿。警察突然赶到,救下了肖一帆。

  从派出所警官口中,肖一帆才知道过山风一伙是警方早就跟踪的人贩子集团,这次终于抓获。

及时报警把他救下来的人,是沈卉。

  沈卉为肖一帆疗伤,两人顿时好感大增。

  蒋雯的母亲突然打电话给庄敏,说蒋雯目前的表现十分失常,请庄敏一定帮帮她。庄敏赶到蒋雯家,了解到蒋雯一直在逃学,不跟父母说实话。庄敏与蒋雯谈心,才知道蒋雯周围的状况确实很糟。

  肖一航怀疑向锦芳跟马平原有什么关系,故意把马平原的照片让向锦芳看到,可向锦芳的反应很正常,她根本不认识马平原。

  入夜,肖一航问庄敏去家政公司请保姆的过程。庄敏回想起找到向锦芳的各个细节,却没发现有什么破绽。

  又有人声称有蓬蓬的下落。庄敏和肖一航赶去,那人非要先说好价钱。这时一位慈祥的老太太出现了,斥责儿子此时不可乘人之危。老太太看了蓬蓬的照片之后,一口咬定见过这个孩子,是在一家杂货店里见到的,领着那孩子的,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

  肖一帆等候网上关于蓬蓬下落的回信,几天几夜不睡觉。高学成的秘书来电话,命令他赶快去上班。肖一帆开车运货,途中困倦之极,把车停在路边打开了盹。等他被周围的人们叫醒时,发现他的前车轱辘早被人卸掉了,他却浑然不觉。

  高学成急了,让肖一帆赔轱辘。肖一帆盈亏囊中羞涩,不得不忍气吞声。

  沈卉发现肖一帆神不守舍,催问原因。肖一帆不得不把事情告诉沈卉,沈卉听后大笑不止,但笑后答应帮他想想办法。

  又有个叫温柔一刀的网友回信,说是知道一些情况。肖一帆和沈卉和网友见了面。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一帆 | 庄敏 | 沈卉 | 蒋雯 | 肖一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