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防盗版花心思 拷贝专人送达影院

  盗版一直是发行商们所深恶痛绝的,而树大招风的《赤壁》显然就是盗版商们眼中的肥羊。对此《赤壁》的发行商中影集团也是为了防盗版花尽了心思,结果几招总结下来,活脱脱成了当今防盗版的教科书。

  招数一:试映会——严防死守

  《赤壁》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举办的试映会上,可谓是招数颇多。比如,在放映时,只放两本拷贝、 所有看片人员进影院时还要执请帖、过安检,当然更不能携带任何的摄影摄像工具。基本上做到了连片段都不外放的境地。

  招数二:拷贝洗印——专场专人

  《赤壁》的数字和胶片拷贝总量近一千五百个,创了华语片发行之最,这就使得拷贝洗印的过程变得尤为重要。而为了保证拷贝的稳定性,《赤壁》发行方找了专人全程监督拷贝的过程,并且跟印刷厂进行了沟通,腾出了专门的时间用来做《赤壁》的拷贝工作。

  招数三:第一本拷贝——最后一个完成

  《赤壁》的每个拷贝在洗印的过程中都一一做上记号,千余个拷贝,从后往前,最重要的第一个拷贝最后一个完成,从而保证在洗印的过程中拷贝不会流失。为了防盗版,《赤壁》的发行方简直是做了个滴水不漏。

  招数四:拷贝进影院——百人专业团队

  《赤壁》的发行商不但在拷贝的过程中大花心思,在运送拷贝的过程中更是招数不断。不但组织了上百人的专业团队送《赤壁》拷贝到全国各地,在此过程中,还专人专号,并一一记录在案,防止盗版的发生,而一旦产生了盗版也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根源,杜绝后患,如此一来,7月10日0点0分成为《赤壁》真正的首映,从而保证观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