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携韩星最强阵容录赈灾歌 MV独家首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为了抚慰中国的400万灾民,为了一夜之间失去家园和希望的灾民,韩国的人气明星们以“I Love Asia”的名字凝聚在了一起。

  在国际巨星成龙提议下进行的I Love Asia 项目,是一个不仅限在华语圈而且囊括了整个亚洲演艺界的一个大型爱心活动。韩国国际知名导演姜帝奎和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JY.Park分别担任总导演和音乐总监。

  他们与引领韩流和韩国大众文化的40余名艺人一起共同制作活动主打歌《Smile Again》,通过MV给亚洲各地因自然灾害而受灾的人民传达“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希望之声。

  此项目通过网络,DVD,Making Film,现场演出等形式,传遍韩、 中、日等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项目所得收入将送达中国、缅甸等亚洲受灾地区人民的手中。

  歌曲《Smile Again》介绍

  成龙-姜帝奎-JY.Park领衔的韩国人气明星,为了给因地震而陷入绝望中的四川灾民带来希望,以I Love Asia的名字凝聚在一起。

  I Love Asia项目的主打歌《Smile Again》,是为了中国四川以及缅甸等亚洲地区的灾民而创作的歌曲,由项目音乐总监JY.Park作曲,这是一首大型POP抒情歌曲,主题是为了给一夜之间失去一切的绝望灾民带来“共同度过难关,重新找回笑容”(Smile Again) 的希望。

  参加《Smile Again》录制的明星包括成龙、JY.Park还有曹成模、豪冉、Alex、 朴龙河、Brown Eyed Girls、简美妍、黄正敏、蔡妍、金东万、金雅中、申彗星、孙浩英、金泰熙、韩慧珍、全惠彬、林正希、彗星、Wonder Girl、张娜拉、金妍儿、洪禄基、具俊烨、刘承镐、韩智慧、韩英、Battle、JOO、裴涩琪、李贞贤等在各个领域引领韩流和韩国文化的艺人。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