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任太平绅士照演坏人 刘德华:市民投诉随时找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9日,香港,荣升为太平绅士的刘德华昨日(7月8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他表示很不习惯人们称呼他为太平绅士,还说接拍电影就算演奸角也不会影响这个身份,而他特别聘用秘书专门处理公职事务,他还坦言:“市民有投诉可以直接与我联络。”

  自7月1日政府公布颁给刘德华为太平绅士身份后,昨日刘德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为某品牌活动主持开幕仪式。

  刘德华笑称现在非常不习惯人们称呼他为太平绅士,对于是否肩负责任大了?他则感到与以前没有分别,他说:“有没有这个名衔我也是这样做,但这次给我一个名衔是鼓励我,但不用这样称呼我的。”是否工作量大增?“我已搜集了有关数据,就如大家都知道的要探监,一些处理普通纪律部门的有关投诉,还有可以见证宣誓,我时间上会配合,迟一些宪报刊登后我会聘用一个秘书专门负责这些工作。”

  问刘德华有了太平绅士名衔是否会影响接拍电影?“不会,就算演戏时演坏人也不会有冲突。”那性感露肉还可接吗?“完全是两码子的事,不会有影响。

  在家看奥运

  追问刘德华结婚一事,他笑说:“太平绅士当然可以结婚,改日和你们说。”黄日华说想看到你结婚?“黄日华说的不关我的事,我结婚会找他。”

  此外,刘德华称到现时为止还没收到邀请出席奥运开幕活动,虽然他有入场券,但要从普通市民途径入场的话,为免影响别人,将改为留在家中欣赏。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