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热天遭媒体围攻 成龙疲惫不堪猛擦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8日,上海,成龙来到上海参加成龙电影艺术馆启动仪式,据了解,成龙电影艺术馆是成龙大哥亲自选址并授权建设的,也是全球唯一一个以“成龙”命名的艺术馆。艺术馆位于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当天众多媒体前来采访,遭记者“围攻”狂拍再加天气炎热,成龙大汗淋漓频频擦拭。入座后也许因为疲惫,表情呆板稍显不悦。

  艺术馆共有三幢保留房屋,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展览内容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成龙的成长史,生活背景及戏剧学院的学习经历,第二部分展示成龙最初的电影实践及这一时期香港电影的文化。第三部分展示了成龙勇闯好莱坞的经历,成龙坦言,这里有有很多现在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一些自己辛苦打拼的遇到的挫折,相信这些好的经验能传递给更多的人知道,教育青少年。

  成龙大哥说,建一个电影艺术馆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梦想,很多年前就在考虑艺术馆选址的事情,期间也考虑过建在国外,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香港,这些国家也给了很多优惠政策,但自己始终认为自己身为中国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艺术馆最好还是放在国内,

  成龙表示,艺术馆建成之后,自己会邀请一些国内外影视界的明星来这里宣传电影文化、和喜欢电影的朋友,特别是青少年一起聊电影、普及电影知识。

  想建武术学校

  发布会上,成龙还透露,自己还有很多梦没有实现,此前一直在不停的工作,没有时间,接下来自己会多放一点心思做一些自己本来想做的事情,当被记者问道,具体想做什么事情时候,大哥坦言,一直以来自己都想建一个武术学校,但由于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操办,又不放心放手交给别人去做,所以这一计划始终搁置,但绝对不会放弃,只要有机会,自己还要尽量去完成。

  据悉,成龙艺术馆定于2009年10月1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