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志玲回乡宣传流眼泪 吴宇森赞气质好非花瓶

林志玲被指花瓶,对答得体,笑容再现。
林志玲被指花瓶,对答得体,笑容再现。

  华语古装大片《赤壁》昨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导演吴宇森率领演员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及张震出席,是晚众人更会出席首映礼。会上,当伟仔侃侃而谈“周瑜”角色时,媒体更关注的却是他和女友刘嘉玲的婚事,但他强调不回答“小情小爱”的话题,令媒体大为失望。

  被指花瓶

  林志玲对于影片宣传终于来到家乡台北这一站,坦言心情很紧张,像是小学生交成绩单,同时亦让她了解到电影工业的伟大,以及吴宇森将多年梦想勇敢实践所付出的努力。戏中她与梁朝伟的床戏成为焦点,问到是否想挑战汤唯在《色,戒》中的尺度?她表示今次床戏是唯美和保守,但她不会对自己设框框,任何挑战和机会都愿意去尝试。有记者问她是否称职扮演“花瓶”?她即时眼有泪光,并谓她饰演的小乔个性如水般柔软,也如水般坚强,又强调片中每个角色恰如其分最重要,如果做到“花瓶”,也是应尽的责任,现场即报以热烈掌声。而吴宇森就谓如果是花瓶,也是美丽的花瓶,但林志玲不是,她非常努力令演出让人惊喜,感觉不到是第一次演出。

  金城武饰演羽扇纶巾的孔明,他谓这次的孔明多了幽默感,这是吴宇森希望加入的特质,因他希望每个角色都不要那麽严肃,可以活一点,他喜欢这样的安排,觉得吴宇森将每个角色都处理得很好。再者,吴宇森的太太牛春龙将《赤壁》整个拍摄过程和花絮写成“赤壁侧写”一书,版税收入将做为四川地震赈灾之用。

  没有阴影

  另外,伟仔早前接受一内地专访时透露,选择今年结婚与去年刘嘉玲父亲去世有关。伟仔道:“她觉得家人在的时候,应该让他们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两个人不结婚也会在一起,不好的时候,结了婚也会离婚。(是否小时候爸妈离婚而影响了你?)以前可能会被影响,但现在不会了,现在四十几岁人,很多东西成熟、成长了。我自己的生活和我爸妈没有关系的,我和嘉玲完全是不一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林志玲 | 金城武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