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诸葛亮爱鸽如命 赤壁玩鸟桥段变多(图)

林志玲、金城武、吴宇森谈《赤壁》拍片过程
林志玲、金城武、吴宇森谈《赤壁》拍片过程

  “赤壁”台湾宣传记者会让媒体发问的时间不到10分钟,避开了媒体提出尖锐问题的可能性。吴宇森对一度退出、重回剧组的梁朝伟和被传不和的金城武, 除了肯定就是赞美。

  吴宇森拍片始终少不了鸽子,“赤壁”片中,诸葛亮为鸽子洗澡后摇扇的桥段,引起观众会心一笑,吴宇森曾透露鸽子不但是和平象徵,也表示诸葛亮爱护动物,恰巧片子里的周瑜心疼难产母马,也很爱护动物,以大导演的角度诠释,真是自古英雄爱动物。

  “赤壁”众男人人要打,唯独金城武不用,金城武表示,他不会吃味,也没向吴宇森要求加入打戏,才能有自己的特色。

  久违台湾的梁朝伟在记者会上绝口不谈婚事,当媒体一抛出“是否有空筹备婚礼”问题,主持人曲艾玲立即扮演守门员,强调不回答“小情小爱”的话题,迅速将话题挡掉。

  梁朝伟在“赤壁”里诠释周瑜,和林志玲有一场优雅的床戏。梁朝伟特别澄清没向吴宇森争取和林志玲拍床戏,都是导演觉得剧情需要才安排的。他表示,诠释周瑜角色,除了吴宇森希望的浪漫特质,他也加入了自己的看法,所以这个角色是“古代的周瑜加上吴宇森,再加上梁朝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梁朝伟 | 金城武 | 周瑜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