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蔡卓妍力撑好姐妹:阿娇客串西片凭着自己实力

阿Sa要亲自写贺卡给偶像华仔绅士
阿Sa要亲自写贺卡给偶像华仔绅士

  蔡卓妍(阿Sa)昨应邀出席《明爱暖万心》记者会,对于好姊妹阿娇最近到美国为好莱坞电影《W》试镜,被指演龙套角色之余,片酬更是不收分文?阿Sa说:“钱银方面我不太清楚,不过要闯好莱坞也要慢慢来,以我所知,是阿娇到美国见导演,试镜后能成功获邀客串演出,因导演觉得她的表现可以。即使是客串演出也不应与钱挂钩,请大家给我们机会,现在最重要是要过心理这个一关。”可有向阿娇作心理辅导?阿Sa说已跟对方倾谈过。

  买Tee不理出品人

  提到与阿娇先后传过绯闻的陈冠希及麦浚龙,连品味也一致,不约而同推出以熊猫作主题的T恤为四川赈灾筹款,问阿Sa会支持谁?她表示近日因感冒发高烧至105度,所以没留意到,而且自己买衫一向也不分牌子或什么人出品,总之只要适合便会买。

  亲自写贺卡给华仔

  阿Sa表示很高兴刘德华获得太平绅士荣衔,但未有机会与对方见面亲自道贺,所以亲手写了一张“华仔绅士,恭喜你!”的字条,托人交给华仔恭喜对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