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钱嘉乐借国宝示爱:乐乐配盈盈(图)

汤盈盈可能沉醉蜜运中,竟然口快自曝找好姊妹“陪嫁”
汤盈盈可能沉醉蜜运中,竟然口快自曝找好姊妹“陪嫁”
钱嘉乐虽然抱着孙慧雪,但心中却“最爱迭字”汤盈盈
钱嘉乐虽然抱着孙慧雪,但心中却“最爱迭字”汤盈盈

  新鲜出炉绯闻男女钱嘉乐与汤盈盈继续被逼供,嘉乐扬言十多年来都爱“迭字”,盈盈则透露稍后与嘉乐到沙巴取景会有“姊妹团”,隔空打情骂俏!

  汤盈盈昨天一身紫色低胸性感打扮,与米雪出席护肤品活动,期间疑似透视乳晕,盈盈说:“没有啦!我打好底、黐好胶纸又有垫,身材很普通、很平。”虽然被怀疑失守,但盈盈全程展现甜笑,问到嘉乐最爱好身材,盈盈即笑说:“那就证明不是我啦!我身材不好,只是一般。”

  “乐盈恋”同事关心

  虽然强调没有拍拖,但盈盈透露月底随《奖门人》出发到沙巴拍外景时却说错话:“我都准备好被人玩了,好在有梁靖琪和钟丽淇做姊妹团!(你结婚吗?有姊妹团?)哎呀!我广东话不好,你们不要写啦!我最近已经经常收到恭喜电话,我不是结婚呀!”此外,同场的米雪透露男友尹志强身体状况良好,还在服食保健产品调理身体。

  另一边的嘉乐前晚录影《铁甲无敌奖门人》,亦不停拿绯闻开玩笑。当他与孙慧雪示范游戏时,突然顽皮地问对方的真名是否叫“雪雪”,事后他继续搞笑说:“我是国宝,开工开到‘乐晒盈’!(有没有人心疼?)我阿妈嘛!应该叫妈妈,也是迭字,还有爸爸、哥哥。我一向都喜欢迭字,十多年来都是,我最近做得心力交瘁,但录影厂的每个人都向我使眼色,我不就甜言蜜语啰!(同事关心你嘛!)还没到那个阶段,整天开工,还只是朋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慧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