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不顾张柏芝感受 谢婷婷搞上了陈冠希干弟弟(图)

[提要]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早前扬言闯娱圈,不过连经理人都没有的她,却已在绯闻一栏上再添新欢,继早前被拍得名店买衫找男友埋单后,近日又再“换人”,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甜蜜看电影……[我来说两句]

婷婷再换亲热男伴,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亲密看电影
婷婷再换亲热男伴,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亲密看电影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早前扬言闯娱圈,不过连经理人都没有的她,却已在绯闻一栏上再添新欢,继早前被拍得与安志杰短聚后,近日又再“换人”,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甜蜜看电影,看来婷婷深谙绯闻是保持艺人人气的不二法门。

  向来桃花极旺的谢婷婷,多年来钟情老外或在外国长大的男生,不时被拍得与男伴在街头上演火辣亲热骚,作风豪放。曾创下一年换七次男友纪录的婷婷,即使近日被指周旋于任职夜场DJ的Drafus与安志杰之间,竟背着两位绯闻男友,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潘世亨)约会,完全不介意他的干哥陈冠希曾与阿嫂张柏芝卷入床照风波!

  日前晚上十一时许,记者发现婷婷与在娱圈人脉甚广的Kevin到九龙湾Mega Box看电影,散场后,婷婷与Kevin小声讲大声笑地步出戏院,两人步往停车场期间,热情爽朗的婷婷毫不避嫌,主动将身体挨着男方,更边走边聊,亲密的连途人都不禁向他们投去眼光,两人见状只好暂停亲热,一前一后的走,保持距离,以免途人继续观望。

   我来跟谢婷婷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谢婷婷的水瓶掉在了地上,Kevin帮他捡
谢婷婷的水瓶掉在了地上,Kevin帮他捡
设计对白:一会去冠希那里,他刚买了新的摄影设备
设计对白:一会去冠希那里,他刚买了新的摄影设备

  未知婷婷是否不满与Kevin虽然近在咫尺,却可望而不可即,她无聊到边走边玩抛水瓶,不过却心不在焉,水瓶应声跌落地下,Kevin见状即第一时间俯身,为婷婷拾回水瓶,尽显男士风度,不过Kevin却未有即时将水瓶交还,而是要婷婷撒完娇才肯物归原主,两人耍完甜蜜花枪后,到达停车场,不过取了车还是依依不舍,要在车上再喁喁细语一番,才由Kevin开车走人,十分缠绵。另外,新任男主角Kevin前日在博客上以“Two New Toys”为题,大晒他称为“BB”的公仔及手机,十分甜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