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团长》重大事故后整顿开工 王宝强将客串小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7日,昆明,拍摄期间发生两起重大事故而备受关注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继续在昆明开工拍摄,导演康洪雷、演员段奕宏亮相片场,该片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许三多”王宝强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客串了一把,他将于近期进组,扮演一个叫“菊花”的小兵。

  《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过程可谓波折重重,在今年4月遭遇两起意外事故,一是烟火师郭岩被弹片穿过胸膛不幸身亡,二是38位群众演员在拍摄过程中被道具意外压伤。现在,这两桩事故分别得到了处理。

  制片人吴毅向记者透露,目前剧组“算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事故善后”,向事故当事人赔付的医疗费和抚恤金等总额已达700万元。吴毅透露,其中100万元是用于在爆破事故中意外死亡的烟火师郭岩的善后以及同时受伤的烟火助理刘勇的前期治疗,而其他600万元则用于38位群众演员的治疗。

  据悉,由于两起事故使得“团长”严重超支,投资方华谊公司追加了1000万元,这样一来“团长”的成本高达4000万元。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