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热发散 其系列图书受欢迎

  新华网天津7月8日电  《功夫熊猫》电影上映以来,受到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关注。近日,由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功夫熊猫》同名系列图书上市,也受到小读者们的欢迎。

  记者8日在天津图书大厦采访了解到,《功夫熊猫》系列图书上架几天来,包括《经典故事书》《电影故事书》《电影珍藏版》等8种系列图书销售良好。
一名前来选购图书的李女士说,她的孩子今年5岁,很喜欢电影《功夫熊猫》,里面的人物也挺可爱。作为家长,她觉得电影里的许多经典台词讲的道理,自己也很受启发。

  一名随家长前来选书的四年级小学生对记者说,她最喜欢主人公熊猫阿宝,喜欢它的可爱和幽默。电影里的人物生动活泼,书买回去可以随时看,假期还要写一篇关于《功夫熊猫》的作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