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乔仅5分钟戏份 林志玲自比“花瓶里的水”

林志玲昨记者会穿Ferragamo斜肩短裙礼服亮相,露出美肩和长腿。
林志玲昨记者会穿Ferragamo斜肩短裙礼服亮相,露出美肩和长腿
 她一转身妙藏玄机,裸出一大半背部,引人遐想。
 她一转身妙藏玄机,裸出一大半背部,引人遐想。

  《赤壁》上集片长126分钟,“小乔”林志玲戏分只占5分钟,戏分少发挥有限,加上两场与“周瑜”的对手戏都以挑情为主,难免给人“花瓶”的疑虑,记者问她“担不担心别人把你当花瓶看?”、“如果是,那你是不是一个称职的花瓶?”对此难题,她巧妙地以“花瓶里的水”形容自己,间接否认自己是花瓶。

  吴宇森急帮腔

  林志玲说:“恰如其分比较重要,小乔在戏里很优雅,感觉比较像水,如果真是“花瓶”,我倒认为我比较像花瓶中所装的“小乔如水”。

”吴宇森也急着为她解释,先说林志玲即使是花瓶也是美丽的花瓶,再补充说:“她绝对不是花瓶,其实她在《赤壁》已经比我以前的电影女主角戏分多很多了,而且下集还会有她夜奔曹营等重头戏,会比上集多很多。”

  台北是《赤壁》两岸三地最后一站的宣传地,林志玲在家乡当电影明星,心情未曾放松,还让人以为她在记者会上泪眼汪汪,她说:“我像个小学生要缴成绩单一样,好紧张。”稍后电影公司强调林志玲情绪很好并未哭,只是刷了金色睫毛膏造成落泪错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