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赤壁》台北首映 林志玲拍床戏不设上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7: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9日,台北,昨日(7月8日),结合两岸三地超强卡司与国际名导所打造的电影《赤壁》,在早上的盛大记者会介绍之后,晚上包括吴宇森导演、梁朝伟金城武张震、与林志玲都来到素有小赤壁之称的碧潭,出席电影在台湾的举办的盛大首映礼,为迎接国际级的演员及导演阵容,首映会的布置也别有用心,不仅将电影中的古城场景搬到碧潭现场,还邀请到多组极具中国民俗风的表演团到现场为典礼加分。

  在锣鼓喧天与民俗舞蹈的表演之下,首映会揭开了序幕,紧接着载着几位巨星的驾车一一驶入红地毯的一端,林志玲、梁朝伟、张震、金城武等人依序出场,再有小赤壁之称的碧潭举办赤壁首映礼别有一番风味,几位演员与导演都纷纷表示对于自己的新作品相当满意,希望观众也会喜欢,而这次将在七月十日上映的是赤壁的第一集,吴宇森导演特别在电影中埋下伏笔,等着在第二集的赤壁中揭晓,而第二集的赤壁也将定在农历春节时候上映,不得不让大家佩服电影公司挖钱的功力。

  除了为电影宣传,昨日活动别具意义的就是由出自大师之手的瓷器,搭配电影上映将举行义卖,而所有义卖所得都将专赠给四川救灾之用,为了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导演与几位演员也纷纷在台上留下自己的手印及签名,虽然几位演员在昨晚不如预期的几乎没有说到话,不过宣传的意思倒是点到了,也期待赤壁可以在台创下销售佳绩。林志玲在电影《赤壁》中饰演倾国倾城的小乔,外界却质疑她是“花瓶”,她认为在片中角色恰如其分,现在只是上集,待下集推出后,大家便能看到她演技的多面性。她说:“小乔个性如水般柔软、如水般坚强,最后尽一己之力完成大爱,就算是花瓶,里头也是装小乔的水。”而坐在她旁边的吴宇森导演也随即力撑:“如果是花瓶,也是美丽的花瓶。”

  此外,与梁朝伟的床戏而成为焦点的林志玲,未来是否会挑战汤唯尺度?她笑称两人的床戏是唯美保守,自己则不设框框,任何挑战都会试。昨晚(7月8日)首映,林志玲的妈妈和哥哥均有捧场,问林志玲男友邱士楷是否会现身?林哥哥则称只谈首映,不谈感情。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