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造型“被盗”剧组否认炒作(图)

黛玉

宝钗

宝玉

赵姨娘

王熙凤

  昨日,某网站发布了李少红版《红楼梦》全套人物“定妆照”,除了之前剧组发布的定妆照外,王熙凤、巧姐、大史湘云、李纨、妙玉、赵姨娘的造型均是首度曝光。网友反映又是“雷声”一片,其中最“雷”的堪称凤姐。而剧组表示这些照片是被盗用的,还声称要告曝光这批照片的网站。

  造型“炒作”? 已交律师处理

  正在拍摄的李少红版《红楼梦》,不像以往其他剧组那样一次性公布全部演员名单和造型,而是每隔一段时间像挤牙膏一般陆续透露。从6月17日公布包括成年宝玉、成年宝钗在内的5位主要角色的造型和饰演者开始,剧组就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慢慢“挤”出几个红楼人物造型照。于是上周外界就已经有炒作的声音出现,有网友表示:“从去年年底到现在都在讨论演员这个问题,每周公布一两位角色的名单,摆明了是在炒作。旧版的《红楼梦》挑演员和培训演员就用了近三年的时间,新"红楼"剧组应该把精力都放到怎样拍好电视剧上面。”仿佛是为了响应网友的提议,昨天《红楼梦》剧组很蹊跷地被盗303张造型照,并被发布到网上,各大门户网站也纷纷转载,成为头条新闻。

  昨天记者致电李少红版《红楼梦》的宣传负责人王俊,他向记者透露,对于本次公布的“12钗图片”,“我们也并不知情,看到消息后吓了一跳,因为造型跟之后的定妆照有很大的区别,不知道是不是内部人员所为,现在在彻查这件事情。”王俊表示,此次意外曝光的王熙凤、李纨、史湘云等人的照片,并非是从制作方拿到的,是一种严重的侵权行为,“我们已经报警了,准备采取法律手段处理此事。”记者向王俊询问究竟是向哪个派出所报警的,王俊表示已经交由律师处理。对于众多网友质疑此次“照片丢失事件”是剧组联合网站的炒作行为,王俊表示决不可能,“这些照片拍摄的时间很长,最长的已经有半年时间,而且这些照片只有很少的几个人有,所以我们都怀疑是内部人士所为。”至于剧组为何不一次性公布造型和演员名单,他解释说剧组并非有意炒作,“我们是想等开机后,若角色的造型在拍摄后感觉不错再公布,给观众最好的感觉。”

  造型“雷人”? 不会做太大的改变

  《红楼梦》的人物造型陆续公布以来,一直备受争议——宝钗、黛玉被指像电影《青蛇》中的“白蛇、青蛇”;成年宝玉的造型被戏称像“西门庆”和“美猴王”;妙玉的造型疑似“媒婆”……有网友称看到照片的一瞬间有如遭“雷击”,因此网友的质疑声如今也被戏称为“雷声”。昨日曝光的王熙凤造型更是“雷倒”了众多人士,与元春一样,王熙凤不仅有浓重的“红眼妆”,还有“红唇妆”,就连眉毛的尾部也高高挑起了两撇红色。有网友指王熙凤的造型简直是古代管家和媒婆的混合版,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精明能干、性格泼辣的女人。有网友很悲观地表示看完照片后都没有勇气看电视剧了。

  对于网友发出的“雷声”,王俊表示剧组会参考一些意见,进行适当修改,但不会做太大的改变。而记者了解到,根据新版《红楼梦》的计划,今年年底就完成全部拍摄,明年下半年就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李少红 | 李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