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蔡明:参加春晚是演员的责任 我不会退出春晚

否认将效仿“山丹丹”

  晨报讯 60集情景喜剧《爱我好不好》昨天在天津杨村开机,主演蔡明表示,参加春晚是演员很大的责任,自己不会像“山丹丹”一样退出春晚。

  尽管现在离明年春晚还远,但年初赵本山、宋丹丹相继宣布退出春晚造成很大震动,蔡明会不会参加成了现场记者最关心的问题。蔡明表示,“每一年的春晚都非常重要,我们都会全身心投入两个月的时间,这是演员很大的责任,就是要在春节那一天给观众一个惊喜。但是具体节目现在不知道,等到这部戏拍完吧,春晚节目需要一点点摸索,像今年的小品里那句"为什么呢"也是跟编剧、导演考虑了很久才想出来的。
”今年春晚蔡明的蘑菇头加大眼镜的夸张造型深入人心,会不会在新戏沿用这个形象,蔡明表示,“应该不会,这次我演的孟小蔷是一个离婚的中年妇女。不过孟小蔷很不靠谱,这一点很像春晚的售楼小姐。”蔡明演了4年的“马大姐”,除了情景喜剧几乎没拍过什么正剧,另一位女“笑星”宋丹丹曾抱怨过拍情景喜剧片酬太低,而蔡明则表示,“老演喜剧我不烦,因为给别人欢乐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至于片酬的问题,看你心里想要什么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宋丹丹 | 孟小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