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孙俪邓超甜蜜现身打破分手传言 恋爱有喜有忧

[提要] 别看明星们表面风光,其实恋爱啊、工作啊皆不自由,混迹在这样一个名利场内,能像孙俪和邓超这样自由恋爱“爱昏了头”,还真是一种幸福和奢侈……[我来说两句]
延伸阅读
邓超孙俪情史曝光 甜蜜蜜三步走定情
视频:导演高希希证实 孙俪邓超结婚在即
视频:孙俪打破不婚誓言 邓超妈对准儿媳满意 

  孙俪邓超,娱乐圈中最不会掩饰自己爱意的小情侣。

  因为不想也懒得去掩饰他们的干柴碰烈火,以至于孙俪和邓超被很多人称为“最爱现的圈中爱侣”。排名在周迅李大齐之前,在任静付笛生之后。

邓超孙俪又“现”了

  孙俪身边不是别人

  是的,上周他俩又“现”了。

  那个夜晚,我们真希望碰上几个平素视他俩的爱情为“作秀”的网友和闲人,好让他们冲上去替我们说一声:“快,有记者在拍你们,表演一个月夜亲吻什么的给大伙看看吧!”这样的话,我们也不至于给大家“奉献”这样黑不溜秋的拙劣“摄影作品”。

二人一直贴得很近

  其实本报摄影部每个人的技术都挺好的,如果他们俩肯大大方方给我们拍,即使在没有路灯、车灯的夜里,我们也会用“曝光组合”这样的摄影技术手段完美表现出他俩的浓浓情意。

  但毕竟,我们只是偶遇,当时,我们完活儿找地吃饭,他们吃完饭回家干活,就这么电光火石的瞬间,在 黑漆漆的夜里,在张着嘴跨在椅子上昏睡的保安眼皮底下,我们在稀稀拉拉的人影里认出了孙俪,对,是先看着的她!大晚上,我们又都是取向正常的大男人,怎么会拿眼睛去瞄邓超那个光辘辘的大光头呢?一定先是孙俪曼妙的身姿吸引了我们的目光,确认是她之后,我们才会再留意看看她的身边,是邓超还是别的男人。

走快两步就会回头看看,生怕把邓超丢了

  很庆幸,孙俪身边出现的,正是邓超。

  但摄影小董心中还是稍稍有些遗憾:“怎么不是别人?否则奖金又有了。”

  很庆幸,孙俪和邓超还是那么恩爱,就连贴一块正常走,只要差两步,孙俪都会扭头看看邓超,生怕他跑丢了。

  但这份恩爱完全让前阵子圈中有关两人分手的传言,土崩瓦解。

  他俩恋爱有喜有忧

  还记得前阵子,有一个哥们晚上神秘兮兮给笔者打电话:“听说邓超孙俪分了,昨天分的,听说邓超太花心,让孙俪哭了一夜。”

  这个消息曾让我们很是兴奋了一两分钟——又有大新闻了!

  但私下里的一番求证让我们放弃了“跟踪一下”他们的念头。

  电话里,孙俪和邓超公司的人都很轻松:“没有的事儿,不会的。”

  这份轻松一般人装不出来。

  虽然,孙俪邓超恋爱初期,他们身边的人说过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这两个人,太腻了。完全是爱昏了头那种,什么工作,什么未来星途,未来的事业规划,全忘了!”但随着他们恋爱朝愈发深入、愈发妇孺皆知走,他们团队里初期的那种惶恐没有了,大家发现,恋爱让孙俪更漂亮更开朗,让邓超走哪儿都勃勃生机。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没有因恋爱曝光而折损“偶像”的光辉,各自身后庞大的粉丝团体,更有因此融合的趋向。

  在这样的和谐气氛中,两人背后像岳母公爹一样要求严苛的经纪人、经纪公司,也就都不好再说什么了,像一对和善亲家一样听之任之、相安无事。

  这一点上,内地的经纪公司还是人性化多了,要是搁在港台你试试,分属两家势力集团的艺人,若想恋爱,一般很难平静,别说恋爱了,想当年,分属不同公司的齐秦和齐豫俩兄妹,想凑一块唱首歌都很难。即使到了现在,还有谢霆锋张柏芝的例子呢,多好的两个人啊,为了能走在一起,付出了多大的艰辛啊!

  邓超背后有利益集团

  说到这儿,就有点为艺人鸣不平了,别看他们表面风光,其实恋爱啊、工作啊,皆不自由

  先不打探他和孙俪那天晚上究竟吃了多少钱的烛光晚餐,改嘚吧一下有关于邓超老东家告他的事儿吧。

  这件事虽然上了法院网,但知道的人却不见的多。

  当时邓超约期将满,此时国内一家知名公司向他抛来橄榄枝,欲把他签入旗下和黄晓明争做一哥。为了表明诚意,甚至合约未签,就让他参与了去年底那部一帮子血性光头打仗的赚钱贺岁片。但此时老东家不乐意了,以合约上一条“约满后,如不经公司认可,私自签别的公司就属违约为由”,索赔750万。
  新闻回顾:邓超因合同纠纷被诉违约 经纪公司索赔750万 

  最终这样的官司一定是和解,而这样的纠纷,说白了,也就是名利二字。

  一个艺人背后,往往是纷繁复杂的一个个利益集团。

  混迹在这样一个名利场内,为自己,也为更多相关的人赚取着生存口粮,明星们,有时候连自由的恋爱,都是一种幸福和奢侈。

  是不是?孙俪?邓超?

   祝福邓超孙俪(框内文字可修改):

【邓超孙俪甜蜜蜜 最爱现的圈中爱侣】
   携手主演 孙俪昵称邓超“小绵羊”
邓超孙俪
发布会上,两人不时眉目传情、亲昵耳语,更搭肩合唱《甜蜜蜜》。孙俪还昵称邓超为“小绵羊”,现场大秀恩爱,毫不避嫌。
……>>>详细
众人面前 孙俪邓超贴面耳语秀恩爱
邓超孙俪
2008年3月30日,杭州,邓超和孙俪来到杭州为电视剧《甜蜜蜜》做宣传。这对戏里戏外的情侣在粉丝面前大秀恩爱……>>>详细
邓超:我们心照不宣 总有一天水到渠成
邓超孙俪
邓超笑言:“孩子叫爱情的结晶,这事要顺其自然,我们很难预料,但我们都是很传统的人,彼此心照不宣,总有一天会水到渠成
……>>>详细
组图:孙俪“演而优则唱” 被邓超表白感动飙泪
邓超孙俪
邓超这一招突如其来的“爱的表白”果然奏效,孙俪被大家逗得又哭又笑,眼泪狂飙
……>>>详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