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32集电视剧《宽恕》 > 《宽恕》介绍

《宽恕》剧情分集介绍第九集

  第九集

  高学成消失在一个村落里,肖一航不知该向何处去。毛毛十分内疚。

  沈卉有急件要肖一航签字,肖一航让沈卉到自己家等候。沈卉到了肖家,庄敏不知为何总觉得沈卉有些说不出来的不对劲。沈卉走后,庄敏说出了自己对沈卉的看法。

夫妻二人争吵起来。

  肖一航耐心地向庄敏道歉,总算平息了家里的纷争。

  肖一航来到公司,沈卉对他表示了十分的关心,并对因为她的出现而使肖一航夫妇生隙表示了歉意。肖一航告诉她不必道歉。

  高学成命令肖一帆赔那个被人偷走的车轱辘,话里话外把肖一航捎着,弄得肖一帆十分恼火。

  沈卉为让肖一帆摆脱窘境,偷偷拿了同事的钥匙,悄悄打开修理车间的门,从里面为肖一帆弄了一个车轱辘。不想这件事被明察秋毫的肖一航发现了,沈卉咬紧牙关不说出肖一帆,肖一航生气了,告诉沈卉不必再到公司来上班了。

  毛毛跟定了高学成,发现他行动诡秘,并且经常买一些小女孩爱吃的东西,怀疑他与蓬蓬的走失有关。肖一航耐不住性子,跟着高学成到了城乡结合部的一所房子前,跟在高学成后面冲了进去,命令高学成交出藏在小屋里的蓬蓬。高学成打开小屋,肖一航才知道里面是高学成与前妻的女儿,他是在背着现在的妻子看望前妻和女儿。高学成把肖一航弄进了派出所,好一通大骂。

  庄敏从派出所接回了肖一航,尽力安慰他。

  沈卉悄悄来找石大海,命他不能让蓬蓬有任何闪失。向锦芳看到了沈卉的脸,才知道指使自己干缺德事的,竟是这样一个年轻姑娘。

  肖一帆把自己从高学成的公司辞职的事情告诉了沈卉,沈卉却祝贺人都进入了失业大军。肖一帆这才知道,沈卉被哥哥开除了。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宽恕》主演--李依晓饰 沈卉

李依晓饰 沈卉姓名: 李依晓性别: 女生日: 2月2日出生地: 辽宁现住地: 北京最高学历: 本科学校: 中国戏曲学院所学专业:...

08-07-08 14: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卉 | 肖一航 | 高学成 | 肖一帆 | 庄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