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芭产后首亮相(组图)

发誓要做一名严格妈妈

  上周末,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老公逛街购物,这是她6月9日产下女儿后,首次公开现身。从照片中看,阿尔芭的身材已恢复大半,暴涨的胸部让她显得更加妩媚性感。

  阿尔芭在美国国庆纪念日这天外出,身穿一条粉红色花朵及地吊带长裙,身材看起来已恢复得相当不错。她和老公在比弗利山庄购物闲逛,尽情享受加州温暖的阳光。阿尔芭曾在男性杂志《FHM》的“最性感女人”评选中排名第三,27岁的她与老公卡什·沃伦结识于2004年《神奇四侠》片场,当时沃伦仅仅是一名普通的助理导演。
今年5月19日,即将临盆的阿尔芭与老公举行了低调婚礼,6月9日即产下女儿。他们给孩子取名奥内·玛丽·沃伦(HonorMarieWarren),“奥内”(Honor)在英语里是“荣誉”的意思。

  对于女儿的到来,阿尔芭发誓要成为一名严格的母亲。她说:“我不想成为孩子们的好朋友,我只想当他们的妈妈。当然我也希望,当孩子们遇到困扰和麻烦时,会跑来找我商量。”

  今年阿尔芭有两部新片上映,一部是和迈克·梅尔斯主演的《爱情宗师》(TheLoveGuru),另外一部是喜剧片《遇见比尔》。以阿尔芭神奇的身材恢复速度来说,相信她很快就将重新活跃在好莱坞的片场中。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