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造型疑全曝光(组图)

徐菁遥的王熙凤定妆照备受网友的责难

网友要抵制 剧组忙否认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从宝玉到四春,再到日前公布的晴雯,新版《红楼梦》像挤牙膏一样一张一张往外扔定妆照。昨天,某网站曝光了新版《红楼梦》中包括王熙凤、贾母、巧姐、贾琏、雪雁、紫鹃、薛蟠等绝大多数定妆照,头戴貂皮帽、身披黑披肩的王熙凤造型被网友批像牛魔王。

  事后,“新红楼”剧组第一时间声明,这并不是真正的定妆照,演员也不是最后确定的演员。但随着网友对新版《红楼梦》造型的不满日益强烈,许多网友对此并不买账,更是发起抵制新版《红楼梦》进行拍摄的活动。


  凤姐被批像牛魔王

  在被曝光的定妆照中,王熙凤身披黑色披肩,粗布的绿色上衣配着暗红色的长裙,网友认为完全没有富贵人家管家少奶奶的华丽感,“那身红绿衣服,怎么看都像是向《武林外传》里的佟掌柜借来的”,而王熙凤头戴的那顶貂皮帽更是被批抄袭杨子荣,“王熙凤吝啬鬼呀,寒酸成这样,让我想起了坐山雕”。而那黑色的披肩造型更被指像《西游记》中的牛魔王造型。有网友甚至戏称,张纪中版的《西游记》直接可以把这些演员拉走,因为这些造型“都太像妖怪了”。

  网友发起抵制活动

  据统计,昨天有303张照片被曝光。当记者致电剧组宣传王俊时,他表示他们看了这些定妆照也觉得很惊讶。随后,剧组声明表示,剧组对照片外泄十分震惊,网友所发的照片并不是真正的定妆照,声明称这些造型“存在多处严重失实,甚至出现作废资料,完全不能代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创作成果”,剧组称这已经侵害了新版《红楼梦》的知识产权,将请司法机关介入此事,追究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

  尽管剧组矢口否认,但网友们并不买账,甚至质疑剧组这是自我炒作。“不管是不是真的,造型失败是毋庸置疑的。这么失败的造型,还自我炒作,简直就是天理不容。”网友“香菜粉粉”发帖号召大家抵制新版《红楼梦》,“相信那些看了新版红楼造型的同学们,都无法容忍叶锦添对人物的古怪造型,我堂堂中华第一文学瑰宝就这样被活活地糟蹋了。”

  短短一下午,就有上千人跟帖表示赞同。有网友抵制叶锦添担任新版《红楼梦》总设计师的同时,甚至也抵制新版《红楼梦》的拍摄,认为“破坏了大家心目中的经典”。如此声势浩大的抵制活动,是剧组始料未及的。对此,“新红楼”剧组不置可否地表示,摄制组开机一个月来,拍摄基本顺利。而导演李少红也解释,照片是静态的,并不能反映全部,“等电视剧播出时,大家看到效果就会接受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