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沧海》 > 新闻动态

陈蓉毕业即拍《沧海》 “初为人妻”挑战演技

  日前,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沧海》转场大连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小说《红海洋》,讲述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的艰难发展历程。

陈蓉
陈蓉

  年轻演员陈蓉在剧中饰演 “马玉”,这是一个中国海洋测绘专家,与“王海军”(叶静饰)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在海军基地长大的她深受“王山魁”(尤勇饰)等老一辈革命战士的精神熏陶,清华大学毕业后,她便继承父业回到海军基地研究所工作,为保护中国海洋权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陈蓉剧中少女时代造型
陈蓉剧中少女时代造型

  “马玉”这个角色在剧中的设定跨越了几个年龄段,从十多岁到三十多岁,角色的身份也不断变化,从恋爱结婚到初为人母,对演员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陈蓉是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08届本科毕业生,之前饰演过的角色多为年轻靓丽的清纯少女;对此,陈蓉表示,能够在剧中与尤勇、杜志国等知名演员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她能够积累很多宝贵经验,她会努力完善自己,演好“马玉”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玉 | 尤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