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六小龄童透露82版师徒四人将重拍《西游记》

  昨日,82版电视剧《西游记》师徒四人在京聚首,比起20多年前,迟重瑞、六小龄童、马德华、闫怀礼分别都是57、 49、63、72的“高龄”了。前不久传出瘫痪消息的“沙和尚”闫怀礼尤其令人关注,昨日露面的闫怀礼虽然要人搀扶,但并不像传言所说的瘫痪那么严重,他亦当众澄清自己的健康情况。大师兄六小龄童还透露,希望四人可以重新合作拍摄电影版《西游记》。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沙和尚”闫怀礼健康情况不妙以致瘫痪,引起各方的关注。昨天,闫怀礼被其他三人搀扶着出现,他亲口澄清传言,“我最近身体不算太好,但也不是传闻说的那样,这次跟大家澄清这个事。”

  一部《西游记》拍竣,成就荧屏上师徒四人经典形象的同时,也成就了四人的深厚情谊。去年,迟重瑞、六小龄童、马德华再度合作拍摄了40集的《吴承恩与西游记》,六小龄童扮演吴承恩,马德华扮演吴承恩的莫逆之交“姚老大”。六小龄童说,“《吴承恩与西游记》除了闫兄身体欠佳没参与,我们另外三个人都又回来合作,这部戏年底跟大家见面,还有一件事就是把电影《西游记》也拍成,希望我们四个人再一起合作。”

  师徒四人在拍摄技术并不发达的年代,拍摄《西游记》如同取经一样苦难重重,扮演猪八戒的马德华回忆说,“有一次我们在张家界拍,早晨6点钟出发,下午2点钟人才能爬上去,我们化好了妆,大部队就在前面走,那个时候还没有对讲机,就用喇叭喊‘师徒四人,往后退50米!’我们在山上就把马牵回来再开始走。就这样往返多少次,最后快到山顶的时候,实在走不动了,马都不走了,快吐白沫了。”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