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春季档影片质量报告 > 08春季院线经理报告

广州中影南方新干线:强片本身比档期更重要

  邱晴  广州中影南方新干线院线   总经理助理

  搜狐娱乐:第二季中影星美院线所有上映影片中,最卖座的是?票房有多少?

  邱晴:《功夫之王》,近2000万

  搜狐娱乐:第二季华语片和引进片票房最高的分别是?

  邱晴:华语片是《功夫之王》,引进片是《钢铁侠》,票房为1200万。

  搜狐娱乐:第二季影片中,最让你意外的比想象中的要好的票房黑马是哪一部?

  邱晴:《龙之战》《密码疑云》。尽管这两部影片不是大片,没有大家熟悉的大明星,但我们觉得这些片子是很有潜力的,所以在片子的宣传上花了很多心思,我们针对性的找对角度来宣传,可以把小片的票房做成了中等片。

  搜狐娱乐:你们院线第二季度最赚钱的电影?

  邱晴:《功夫之王》

  搜狐娱乐: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电影是?您觉得原因是?

  燕羽:没有这样的影片,影片的预计与最后的票房都是吻合的。

  搜狐娱乐:今年的第二季与任何一年都不同,大地震出现后对影院票房是否有影响?

  邱晴:有

  搜狐娱乐:有了此次经历,我们在理解营销模式与票房利润的关系,以及新的形式的出现后如何更有效的利用这种关系上,是否有了经验,如果有的话,是什么?

  邱晴:我认为营销模式应该是和不同的电影本身挂钩的,而不是跟事件发生挂钩,因为事件是无法复制的,针对性的根据电影的接受度来制定相应的营销模式,这是我们最大的感受。

  搜狐娱乐:《哈哈哈》和《 时尚先生》的票房如何,如果不理想的话,最大原因是什么?您觉得影片本身质量,影片营销模式和利润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

  邱晴:我认为这两部片子的票房不理想,都是跟影片质量有关系,在营销模式和利润之间的关系上,第一一定是影片本身的原因,第二才是宣传的缘故,而且归根结底还是电影本身的问题。

  搜狐娱乐:《见龙卸甲》是地震前上的,票房如何?这应该是种大制作,如果票房也不理想的话,原因是什么?是否有发行公司宣传方面的原因呢?

  邱晴:票房有900万,市场票房成绩是很不错。这个片子本身质量一般,但具备了商业元素,卖点具备。这完全是按照观众愿意消费的商品来制造的电影,是找准了观众的需求的,所以成绩不错。

  搜狐娱乐: 预计一下暑期档(6月1日到8月31日)的影片中,最有可能票房大卖的影片是?

  邱晴:肯定是《赤壁》了。

  搜狐娱乐:中影南方新干线第二季度的票房呈现出什么特征?

  邱晴:我认为强片始终还是强片,《铁达尼号》是在淡季上的,但是票房纪录至今无人可破,所以强片本身要比档期重量的多,这就是这个季度票房给我们最大的证明。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