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08年爱情事业双丰收 心态平和低调面对

  前晚,一个美丽、幸福的女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她凭借一部《江北好人》夺得“金鹿奖”影后桂冠,又因一封来自爱人的情书感动了所有人包括她自己。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收获很不容易,但是她都得到了,她就是新科影后马伊琍。

马伊琍

  低调面对,我是普通人

  在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上,马伊琍身着一条朴素蓝裙上台领取“金鹿奖”影后。一直以来,马伊琍将生活和工作分割得很清晰。作为演员她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从贵族格格到都市女性再到农村寡妇,她的每一个形象都深入人心。而生活中的她格外低调,不喜欢在媒体面前过多的讲述私生活,更多的是过着平淡的普通人的生活。她说:自己这一年有着太多的意外--奖项的肯定、事业的升华、还有收获爱情,“感谢文章带给我的幸福,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祝福,我现在心中充满了感恩、感激!”简单的话语,表达了她真实的情感。

  08年的幸福--收获珍贵爱情

  捧得“金鹿奖”影后,马伊琍泪眼婆娑,感谢天国的爷爷奶奶教会她江北话,让她得以成功塑造一个“江北农妇”。长长的感谢词结束时,主持人提醒马伊琍忘记感谢一个人,这伏笔过后豁然开朗。老公文章委托组委会现场念起“情书”,马伊琍感动万分,幸福的泪水霎时决堤。“太意外了,这个惊喜太大了,他之前从没有和我说过。他在大连拍戏,我们聚少离多,我都没期望自己拿奖,他对我真够有信心的,特意从那边把信发过来……”信中文章提到08年的颇多改变,而对于马伊琍来说08年不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事业、爱情和将要出世的宝宝。

  夺得影后,晋升橙天一姐

  马伊琍签约橙天娱乐后取得了不少成绩,接拍的戏剧也是部部精彩。此次荣获“金鹿奖”影后,马伊琍稳坐橙天娱乐一姐宝座。这是橙天娱乐旗下女演员首次获得影后桂冠。马伊琍表示:“这个荣誉属于所有帮助支持我的人们,奖项的肯定鞭策着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塑造更多好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鹿奖 | 马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