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放羊的星星》新闻追踪

《放羊的星星》催热台湾游 林心如为游客当导游

  一部由台湾超人气明星林志颖、李威、立威廉、洪小玲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当下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而由此引发的台湾游也逐日升温。林志颖唯一承认的女友林心如给直航的大陆游客“客串”当起了导游。

《放羊的星星》剧照

林心如

  7月4日,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团启程。当天上午,从北京、上海、南京、厦门、广州五地出发的9架包机,搭载680名首批大陆游客飞往台湾。而从本月十八日开始,台湾游将正式向大陆居民开放。安徽卫视为配合《放羊的星星》的播出,在内地首推台湾游有奖收视——每晚有一名幸运观众可以获得免费的台湾浪漫之旅机会。在台湾游的刺激下,已被观众所“厌烦”的短信互动再次兴起,据了解,该剧开播一周的时间内,已经收到短信突破了10万条。记者从安徽电视台的官方网站上获悉,来自上海、重庆、武汉、厦门、南京等地的六名观众已经获得免费台湾游的资格。

  作为2007年台湾收视冠军剧,《放羊的星星》在内地同样拥有着无数的影迷,随着两岸直航的开通,“放羊迷”们也开始筹划去台湾一览剧中的实际拍摄景点。在万宇在线的论坛中,“放羊迷”们开始自发组织起“赴台旅游!为小志的梦飨实现家和《放羊的星星》旅游景点造势”的活动,有数百名网友留言表示将去旅行社报名参加台湾游。据安徽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各地观众纷纷给他们打来电话,建议将《放羊的星星》拍摄实地新竹、汐止的五指山、乌来的云仙乐园、皇后镇森林列入到台湾浪漫之旅中,而对于观众的要求,安徽电视台表示将与相关旅行社协调,尽力去满足观众的愿望。

  正在日月潭排戏的台湾美女艺人林心如兴奋地向内地游客介绍台湾的景点和小吃:“日月潭、涵碧楼、阿里山、清境农场、宜兰民宿、台中街景这些景色都很美。到台湾,一定要尝尝卤肉饭、蚵仔面线、蚵仔煎、割包,内地虽然也有,但是和台湾正宗出品的,绝对差很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林志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