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凯瑞《八兄弟》获首肯 洋妞不怕“东北虎”

  三十四集热门连续剧《八兄弟》在叫好叫座的一片收视热潮中渐渐降下帷幕,这是一部以冷家八个兄弟情感经历为主线,讲述中国当代农民进城打工的精彩故事。剧情苦中有乐,笑中有泪,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好评。其中被誉为“接戏王”的外籍女星凯瑞在剧中饰演的伊琳,又一次凭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8兄弟》剧照
《8兄弟》剧照

  在这部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的《八兄弟》中,凯瑞饰演主要人物——来自美国的留学生伊琳,和戏里八个男主角均有对手戏,不但要求演员要说一口流利的中文,更要有扎实的表演基础,所以杨亚洲启用了凯瑞并对其称赞有加,“咱们中国演员打入好莱坞也需要过语言关,所以当好莱坞演员来中国时,我最关心的是语言问题。没想到凯瑞连一些地方的方言都能说。真的不得了!”而凯瑞也用过硬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来自异国的姑娘伊琳。

  戏里戏外,凯瑞和所有的演员及工作人员打成一片,感觉就像剧中的兄弟姐妹一样。对此,凯瑞是这样说的:“拍《八兄弟》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成长的经历,让我学会了怎么坚持走自己的路。”

  细数来华五年中,凯瑞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接戏最多的外国演员,共接拍42部戏,其中还有6部主角,18部为第二主角,其余为重要角色,几乎垄断了近年来重要影视剧中外国女性角色。频繁的接片率令人称奇,被封为“史上最牛老外演员”也不足为奇,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中国观众们的认可,便是凯瑞这位只身来到异乡努力多年的美国姑娘真心付出的收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伊琳 | 杨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