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望族》后期制作完成 王斑表现深受胡玫肯定

  继《乔家大院》之后,胡玫导演的又一部反映民族资本乱世兴衰的年代大戏《望族》即将完成后期制作,与观众见面。面对记者采访,导演胡玫坦诚表示,《望族》能够反映上海的历史,就像《乔家大院》之于山西,《闯关东》之于山东。而对于剧中所用演员,胡玫则表示,虽然王斑、殷桃等不算是大牌演员,但正处于成长期,“货真价实”。

《望族》剧照

  《望族》厚重感十足 场景花大钱

  《望族》是一部以二十世纪大工业时代为背景的商战戏,反映了上海的中国民族资本家崛起、发展、鼎盛和衰落的过程。题材类型类似、且取得较好口碑的电视剧包括《大宅门》、《乔家大院》等。

  胡玫介绍,拍《乔家大院》时她查阅乔致庸资料发现,乔致庸后人的经历特别有意思——上世纪初乔致庸后人到上海、天津发展民族工业,那时是中国的民族资本错过了与世界接轨机会的重要历史时段。“我一直对这一段历史很感兴趣,而《望族》恰恰写的就是上世纪初中国民族资本家在上海的奋斗与崛起,只不过不是乔致庸的后代,而是无锡商人和宁波商帮。”

  为了增强作品的厚重感,《望族》一剧从很多细节入手,也为此多次追加预算。比如,为了还原上海30年代街景,剧组更特别增加预算,不但养马,还刻意打造了一匹马车。

  演员成长期 王斑表现受肯定

  对于此番《望族》的两位主演王斑、殷桃,胡玫给出了相当之高的评价。她表示,自己曾在后期时刻意挑寻殷桃表演有误的一场戏,但是没有找到。而对于男主角王斑,胡玫则表示,王斑和陈建斌的经历很像,相信《望族》可以令观众记住王斑。

  据悉,《望族》是华谊兄弟公司2008年重点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集,王斑也凭借《望族》中的表现得到华谊兄弟公司高层的一致认可,将其招致旗下。奥运前后,《大理公主》、《浴血坚持》、《沧海英雄》等多部王斑领衔主演的作品,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致庸 | 胡玫 | 殷桃 | 胡玫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