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茜《无限生机》变医师 希望以专业知识救灾民

  有中国版《急症室的故事》之称的电视剧《无限生机》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卫视频道中播出,该片由一个个急诊室中的小故事组成,通过一个小小的急症室折射出了人间百态。

王茜扮演的医生苏虹
王茜扮演的医生苏虹

  在剧中,王茜饰演了一名急症室中的主任医师,既然是主任医师,医术一定是相当精湛的,所以对于王茜的要求也是相当高。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拍摄前期的突击训练,王茜各种医疗救治的手法已经是相当纯熟了。

  两个月前发生的512汶川大地震,震撼了所有国人的心,一部反映汶川大地震的纪实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也在艰难的条件中完成了前期的拍摄。剧中,王茜饰演了一位人民教师,身为一名演员,王茜的职责就是尽自己的能力把地震当时的一些情况如实地表现出来给观众看。但是到了灾区,王茜却更希望自己能是以一名医疗工作者的身份去的。她希望把自己的拍摄《无限生机》过程中所学到的一些医疗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多救助一些灾民。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