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宝玉车载秦可卿 于小彤唐一菲搞笑版倾城之恋

  盛夏时节,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培训基地拉菲特城堡里,“少年宝玉”于小彤和“秦可卿”唐一菲于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上演了一部搞笑版《三轮车夫》+《倾城之恋》,凡见者无不捧腹,大家对二人关系的评价唯有“嘻哈”二字可以形容。

于小彤
于小彤

  在城堡培训之余,一行人走在回房间的路上,顽皮活跃、经常出些妖蛾子的“混世魔王”于小彤,一眼看到新玩具——路旁的双人自行车,兴奋不已、兴高采烈地跑到“秦可卿”唐一菲的身边,拽着她说:“姐,你陪我去骑自行车吧,我载着你!”看着这个淘气可爱的“小宝玉”,唐一菲禁不住他的软磨硬泡,同意了。于是,姐弟两人便骑着双人自行车开始了在城堡里搞笑的“浪漫之旅”。

  当骑到城堡的游乐场地时,于小彤发现了一个比双人自行车更好玩的东西——观光三轮车,于是,他又用乖巧之舌说服“一菲姐姐”从自行上转移到三轮车上,于是“少年宝玉”立时变成“缩水影帝”梁朝伟——成了“三轮车夫”载着菲姐姐满城堡转悠!唐一菲下车之后实在有些站立不稳——这三轮车让于小彤骑得颠颠簸簸,坐在上面的滋味比“受刑”还难受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