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蔓媛看上去很美 《家有儿女5》饰“大反派”

  近日,《家有儿女5》正式在香河某影视城开机,记者闻讯赶往剧组探班。

  超高温拍戏 小演员不叫苦

   现场拍摄条件十分艰苦,由于采用同期录音,拍摄现场不能使用空调和风扇,因此超大的摄影棚里格外潮湿、闷热。拍不了两场戏,小演员脸上的妆就已经花了。在这样的环境拍戏,饰演唐小龙、马达、贝贝、兰兰等几位主角的小演员没有一个叫苦喊热的。记者看到这些孩子比同龄孩子要成熟许多,在拍摄间歇时,几个小伙伴没有去驻地休息,依然在现场的角落里,扇着扇子、擦着汗一起对词,俨然一群敬业的职业演员。

陈蔓媛
陈蔓媛

  《看上去很美》的女主角陈蔓媛 看上去更美

   记者意外发现,剧中饰演班长施兰兰的小姑娘,正是几年前在电影《看上去很美》中饰演陈北燕的陈蔓媛。短短两年的时间没见,“小北燕”陈蔓媛长高了好多,也漂亮了好多,险些都不敢认了。陈蔓媛悄悄告诉记者,她这次演的是“大反派”,专门找唐小龙、马达、贝贝“三剑客”的麻烦。陈蔓媛说:“我在学校是三道杠,在戏里演班长,但我们学校可没有这么多调皮捣蛋的同学。”

   记者从制片方处了解到,本次《家有儿女5》一共要拍摄365集,第一阶段先拍摄100集。故事风格将保持《家有儿女》系列寓教于乐、幽默诙谐的风格,在贴近生活的基础上,尝试以祖孙关系、伙伴相处、师生关系为主线,以孩子视角看世界的童年影像日志,讲述带有童趣色彩的生动故事,这是一部孩子演给大人看的“童心、童趣”的喜剧。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