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沈佳妮诠释崭新形象 《名门劫》挑战个人高度

  新角色带来新挑战

  近日,《名门劫》这部讲述民国年间一段血泪情仇的年度宅门大戏已经进入了拍摄的中期。沈佳妮、高明、周一围、王媛可等几位主演也转场南浔,并在那里进行下一阶段的拍摄。该剧故事曲折而惊险,围绕在一栋藏书楼里的秘密,把几代人的恩怨史纠结在了一起。作为和导演的二度合作的沈佳妮在剧中饰演颜家的大少奶奶,而这个角色也为沈佳妮带来了更为艰难的挑战。

沈佳妮

沈佳妮

沈佳妮

  为塑角色刻苦钻研

  较比沈佳妮之前出演过的几部影视剧来说,《名门劫》的故事背景以及人物环境都是她之前所从未尝试过的,因此接拍这部戏对沈佳妮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过程。这个故事发生在民国初期,又是一部典型的宅门大戏,因此对于角色的要求十分严谨苛刻。沈佳妮在剧中身为颜家大少奶奶,从走路的姿态到言语都要经过她仔细的研究琢磨,而年代的定位也让她每次拍摄之前都要在化妆间里坐上很久。

  突破形象尽显实力

  很多人们已经习惯沈佳妮之前几个角色的那种清淡感觉的表演,可以说“淑女”的形象在她之前的作品中展露的较多。她在《平淡生活》、《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等等电视剧中的表演,让人们爱上了这个清淡而有气质的女孩。而更为让人值得反复品味的则是她在这些角色中的那种隐藏在外表下的爆发力。因此《西干道》、《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把她的表演潜力又更为深刻地挖掘出来。这次她首度尝试年代戏,也是向观众证明她塑造多样角色的实力。《名门劫》中的大少奶奶无论从戏份的难度还是从人物的内心发掘来说,都给她带来很大的发挥空间,而这也必将成为她新的代表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