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林志玲被称花瓶眼泛泪光 机智回答获热烈掌声

  中新网7月8日电 新片“赤壁”今天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名模林志玲对于记者用“花瓶”形容她的演出,虽然有点委屈,但强调“每个角色恰如其分最重要”;帅哥金城武为诠释足智多谋的孔明,先前做了很多功课,他表示,很欣赏这位伟大人物。

  据“中央社”报道,分上下两集的华语古装大片“赤壁”,上午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导演吴宇森、演员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震都到场,晚间并将出席在新店碧潭举办的首映会。

  饰演小乔的林志玲表示,宣传行程终于来到台北这一站,心情很紧张,“像小学生交成绩单”;“赤壁”整个拍摄过程,戏里戏外都像一场电影、如梦似幻,让她了解到电影工业的伟大,以及吴宇森将多年梦想勇敢实践所付出的努力。

  林志玲在“赤壁”中和梁朝伟有床戏,当被问到未来是否挑战大陆女星汤唯在“色戒”中的大胆尺度?林志玲说,她和梁朝伟的床戏是唯美和保守,她不对自己设框框,任何挑战和机会都愿意去尝试。

  另有记者犀利提问是否称职扮演“花瓶”?林志玲当场眼睛有泪光,不过,她说小乔个性如水般柔软,也如水般坚强,在“赤壁”下集中,小乔会有勇气挑战自己;她并强调,片中每个角色恰如其分最重要,如果做到“花瓶”,也是应尽的责任。由于林志玲回答得不错,在场人士报以热烈掌声。

  吴宇森也说,如果是花瓶,也是美丽的花瓶,但林志玲不是;林志玲非常努力,在“赤壁”的演出让人惊喜,感觉不到是第一次演出。他并表示,自己拍过很多男性电影,在女主角戏份中,小乔算是最多的。

  金城武饰演羽扇纶巾的孔明,片中文戏居多,他说,不会吃味其它演员有武打戏,如果孔明也拿剑挥来挥去,各角色就没有分别了。

  金城武说,“赤壁”中的孔明多了幽默感,这是吴宇森希望加入的特质,吴宇森希望每个角色都不要那么严肃,可以活一点,他喜欢这样的安排,觉得吴宇森将每个角色都处理得很好。

  吴宇森表示,金城武很努力做功课,看了很多孔明的参考数据,有些数据连他都没看过。

  饰演孙权的张震则说,在三国故事中,孙权代表年轻人施展抱负时面临的一些压力,他现在的年纪和孙权差不多,觉得孙权的处境和自己很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宇森 | 金城武 | 孙权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