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佳丽呼吁健康生活 响应万人健康操

  爱心澎湃的香港小姐今天(7/7)上午十一时在滂沱大雨下出席香港修顿球场的「香港保良善业光辉一百三十年万人健康操启动仪式」,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宣扬健康生活教育及迎接北京奥运。

万人操的场面很震撼

  活动先由每4位港姐一组,先后在台上呼吁健康生活的重要及多做运动的好处,只见各人手上均拿着一款运动用品,如小型足球、网球拍及剑术的剑及面罩。每一位港姐都精神抖擞,仿似运动健将般,台风十足。在场的老人家及小朋友均极为支持各港姐,当港姐呼吁后更报以热烈的掌声,亦称赞各人的笑容很甜美及样子很漂亮,逗得各佳丽笑逐颜开。

港姐与香港保良局各要员合照留念

左起:1号文柏姿、2号伦紫玄、3号张舒雅及4号高海宁拿着剑术的剑及面罩很有台型

左起: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及8号姚婷芝拿球拍的姿态不俗

  经过一轮颁发纪念品仪式后,便进入活动的高潮──万人健康操,在专业健康舞蹈导师带领下,每一位港姐均舞动得跟导师一样,合拍程度和美感足以取得满分,连导师也称赞她们很有天份呢!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是不会相信万人操是这样震撼的,怪不得部份佳丽事后表示以后要多人一起做运动了。

9号谢静婷、10号史宛殷、11号马赛及12号黄洁婷努力呼吁各人要多做运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