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Rain回归歌手身份 年底将发行特别专辑

即将以新形象发行专辑的RAIN
RAIN将回归歌手身份

  搜狐娱乐讯 韩国明星Rain将在今年年末发行特别专辑,重新开始作为歌手活动。

    Rain最近在出演OBS电视台《一边看秀 一边看电影》时亲自向fans公开了这个消息。Rain在节目中称:“好久都没有和韩国的歌迷们见面了。我结束了在德国柏林的电影拍摄,回到韩国了。在德国拍摄电影的时候我非常想念我的歌迷们。之后大家就不仅可以看到我的电影,还能看到我在舞台上的样子了。”

    Rain还表示:“今年年末我将会发行亚洲特别专辑。因为是让大家等待了这么长时间的新唱片,所以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去制作一张完美唱片,希望届时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

    不久前刚刚结束了在德国的《忍者杀手》的拍摄返回韩国的Rain将在这个月27日在韩国举行歌迷见面会。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韩国歌手李志勋出演SBS搞笑节目《寻笑...

搜狐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李志勋出演SBS搞笑节目《寻笑人》而成为了话题.在昨晚播出的SBS电视台《英淑》中李志勋客串登场,为了争夺女主演而与其他演员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竞争...

08-06-16 11: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