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与师姐苗圃搭戏 北影校友聚会《走西口》

  《闯关东》的姊妹篇《走西口》日前转场至北京继续拍摄。该剧汇集了杜淳、苗圃、富大龙等。有意思的是,片中三位主演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走西口》杜淳饰演晋商
《走西口》杜淳饰演晋商

杜淳

  凭借在电视剧《51号兵站》中的出色表演,让“小老大”杜淳迅速蹿红,并奠定其一线小生的地位。杜淳此次挑大梁出演《走西口》,饰演命运坎坷、重情重义的男一号田青。作为一位有勇有谋、敢为人先的优秀演员,杜淳毫无畏惧与师哥师姐同场飙戏,“我是第一次和苗圃、富大龙演戏,不过彼此之间却很熟悉,因为苗圃是我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姐、富大龙则是师哥。”杜淳笑了笑,“以前我在学校的时候,他俩的名气就很大了。现在能和他们一起演戏,我非常高兴,从他们那里我也学到了很多。”

  虽然此次是和师哥、师姐一起演戏,但杜淳却表示完全没有压力,“拍《走西口》,就像在开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会,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几个聚在一起就感慨母校的好,大家都特别开心,怎么会紧张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