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黄安吴宗宪十年恩怨一笑泯

  随着海峡两岸包机直航,离开我国台湾9年之久的黄安和“老冤家”吴宗宪也一笑泯恩仇。记者昨获悉,黄安日前返回台湾参加妹妹婚礼时,称与吴宗宪已经没有恨,一切早已过去。而吴宗宪随后也回应称两人没有真正的过节。

  吴宗宪黄安恩怨由来

  1998年,黄安有一次上电台为自己唱片宣传。节目中有一个“名人随堂考”,必须在一定时间内正确地回答问题。当时有道题目是:“请问最近演艺圈传说哪一位主持人,说是单身实际上早已结婚生子?”恰巧那几天报纸上有报道吴宗宪结婚生子的消息,黄安回答是“吴宗宪”。之后媒体报道后,吴宗宪反应激烈,公开批评黄安:“如果他不是神经病,他就不叫黄安!”并暗示黄安的妹妹并非本科大学生。黄安愤怒之余,致电吴宗宪称他若是太过分,小心自己会到摄影棚里去捶他。

  黄安:十年恩怨,早该过去

  离开台湾9年的黄安,日前低调返台参加妹妹的婚礼,但他和吴宗宪的恩怨仍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对此,黄安笑称一切都已放下,时间能改变一切,虽然感觉吴宗宪挺讨厌,但对他已经没恨了。他觉得他和吴宗宪十年恩怨也早该过去了。至于是如何化解与吴宗宪的恩怨,黄安坦言,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了恨,所以也没什么不能解的,他甚至不排除会和吴宗宪一起上台。

  除了吴宗宪,黄安10年前离开台湾时,与张菲、徐乃麟等名嘴的关系也不是最好。如今,黄安直言和他们都已经和好。他透露自己两年前曾回台湾参加某个节目录像,徐乃麟还曾去探班。而张菲对他也早没气了。黄安自称,在他离开台湾后,在内地没出过一张唱片,但靠着一首《新鸳鸯蝴蝶梦》走遍整个内地,正是内地接纳他,才让他找到他的第二春。

  吴宗宪:他嘴快,我嘴贱

  在黄安主动“示好”后,记者获悉吴宗宪也向黄安伸出了橄榄枝。吴宗宪回应称,自己和黄安其实没有真正的过节,没有太多的合作,自己也没对他做过什么事。他还评价黄安:“从某些角度来看,人会成长,心理素质会提升,黄安现在能从与人为善的角度来看事情,这很好。他就是嘴巴快了些。”

  吴宗宪还以老和尚背姑娘过河的故事为例,小和尚在姑娘走后许久,终于憋不住,问老和尚怎么可以背姑娘过河?吴宗宪说:“老和尚早就把姑娘放下了,你怎么还放在心上?”“我这人也是嘴贱,我也会慢慢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黄安 | 徐乃麟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