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

6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时尚芭莎》心系汶川 让慈善成为行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汶川灾情,举国上下无不牵挂。时尚界也在不断努力,为灾后重建做出贡献。

  由国内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发起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自2003年起,大力倡导让慈善成为时尚,5年来共募捐善款1500余万元,并荣获2007中华慈善奖,成为国内慈善理念的首倡者和媒体推动者。5月30日,BAZAAR特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及《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郑重宣布,200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用于救助汶川地震。

  新闻发布会在简朴和凝重的气氛中进行,其中最为感人的是艺术品竞拍环节,当苏芒道出了油画《中国的山川》背后的故事时,慈善竞拍更显得宁静、庄重而积极。原来,灾后第二天苏芒就接到了著名艺术家陈丹青先生的电话,他希望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为灾区做出一点贡献。由于我们的慈善夜不能改期,所以他特意满怀激情地创作出这幅《中国的山川》。根据陈丹青先生的意愿,我们将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别举行义拍会,全部善款捐助给汶川,建一些永远不会倒塌的希望小学。在新闻发布会的整场募款活动中苏芒个人捐款5万,各时尚品牌和《时尚芭莎》的员工们也都纷纷捐款捐物,到场的演艺明星更是表达了自己对灾区同胞的关爱之情,他们每个人都已是多次捐款,但面对汶川等地的重大灾难,面对灾难中人们对尽快重建家园的渴望。他们表示不仅会把自己的关爱进行到底,并呼吁社会各界一起持续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并号召所有的演艺明星,企业家,以BAZAAR明星慈善夜为聚集地,再次掀起新一轮对灾区人民的献爱行动。此外,由著名服装设计师王培沂设计的1万件由12国语言组成的彩色T恤也会在www.c2pop.com网站上进行义卖,影视明星陈坤也参与到100余款T恤中的设计中。义卖时间将截止到8月22日,义卖的所有款项将通过BAZAAR捐赠给灾区人民。

  苏芒表示BAZAAR所募集的善款对于灾后重建所需的巨大投入来讲,也只能是尽绵薄之力,但每一个中国人都在用心用力地以行动帮助灾区,大难兴邦,没有什么能够打垮中国人,13亿人团结奋斗,互相帮助,共建强国。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化悲痛为力量,用自己的努力让活下来的人,不孤独,不悲哀,全国人民都会为你们重建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BAZAAR明星慈善夜”将在2008年8月22日奥运期间盛大举行,届时会汇聚华人顶级明星,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和为国家赢得殊荣的奥运健儿们。大家一起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奥运会中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慈善力量和现代中国的时尚风貌,并凝聚所有炎黄儿女的心,万众一心,重建家园,共同奋进!

  备注:芭莎明星慈善夜发布会共筹得善款217万元,其中陈丹青画作拍得165万元。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