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木乃伊3》发预告片 内地受阻香港上映推迟

  以兵马俑为素材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在中国内地审查受阻,修改后将推迟上映,同时香港上映日期由原先的7月24日推迟至31日,8月1日在全美公映。在影迷的期待即将变成现实之前,该片片方也是频发预告片,夺人眼球。在最新推出的一辑预告片中,片中对兵马俑的刻画惟妙惟肖,复活过程惊心动魄。至此,《木乃伊3》中兵马俑如何诡异复活的秘密揭开……

《木乃伊3》内地审核受阻

  秦始皇盔甲脱落 颜色骤变

  预告片一开场,便是一幅繁华都市夜景画面,标志性的上海夜景、极具中国特色的黄包车、穿旗袍的女子,壮观的兵马俑坑……镜头涵盖的净是中国元素,显然是要交代故事的背景是在上个世纪的中国,同时也让这部时隔数年再施魔力的《木乃伊3》多了一分玄机。

  预告片基本交代了秦始皇复活过程:龙帝和他的兵马俑军队被冰封在严寒的喜马拉雅山之地下墓陵。两千年后的二战时期,冒险家艾里克斯来到神秘陵墓不小心启动龙帝之墓的机关,一个小球从一个类似地动仪的东西中掉出,然后兵马俑开始复活。在这个过程中,秦始皇的变化是从头部开始的,一声巨响及一团烟雾冒起之后,他头上的盔甲片开始脱落,一只眼睛开始闪出光芒,嘴中也吐出一串尘埃一样的东西。几秒钟之后,龙帝全身颜色改变,变成身着碧玉盔甲,脸上开始充满了表情,浑身透着十足的帝王风范……接下来,龙帝骑着黑色战马,带着他唤醒的兵马俑大军从西安出发,奔向战场。不过,秦始皇的这种复活方式,我们似乎在《木乃伊》前两部中已经见识过,导演的用意仿佛是在向前两部致敬。

  兵马俑眼球转动 不断闪光

  复活后的秦始皇英勇无敌,还可以玩动火球。而兵马俑是怎样“复活”呢?记者看到,兵马俑复活时,眼球开始转动,并不断闪光。除了秦始皇骑着战马之外,其他兵马俑均是手持一杆长矛的步兵。他们排列整齐,等待龙帝发号施令。进攻时,兵马俑大军声势浩大,而在对敌方式上,也多与张艺谋的《英雄》类似。也许,导演罗布科恩在拍摄之前,不仅钻研中国历史,估计还当了一回张艺谋影迷,钻研了一把《古今大战秦俑情》和《英雄》。不同的是,兵马俑中的一些高级将领也有一些特异功能,还可以“喷火”攻敌,看起来十分强大。

  战马破空长嘶 一跃而起

  有军队就有战马,这些战马(马俑)的“复活”与兵马俑复活过程差不多一样,也是从眼睛开始的。原来雕塑一般的战马眼睛突然放出光泽,并充满了火光,之后马蹄闪过一道道金色光芒,眼睛也跟着眨动,随着一声破空长嘶,战马一跃而起……而龙帝李连杰就是骑着这样的战马冲锋陷阵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始皇 | 龙帝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