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珍妮佛-佩兹双胞胎“处女秀”要价500万美元

  拉丁歌后珍妮佛·洛佩兹在今年2月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后,似乎已经安于相夫教子的幕后生活,不见她在乐坛有新动作。上周末,洛佩兹一连三日现身意大利著名的旅游胜地波托菲诺,与刚刚完成欧洲巡回演出的歌手丈夫马克·安东尼会合,一同在海边游泳嬉水并乘坐游艇出海航行,而一直陪同这对夫妻两人的“导游”则是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多米尼克·多尔茨(Domenico Dolce)和施泰凡诺·贾巴纳(Stefano Gabbana)。

  上周日晚,38岁的洛佩兹与丈夫安东尼现身波托菲诺的海边,在D&G两位首席服装设计师的陪同下登上游艇出海游玩,身穿白色礼服的洛佩兹展示出产后恢复良好的身形,还有连日来在意大利海边进行日光浴后获得的健康肤色。早在7月4日,就有记者在波托菲诺拍到了洛佩兹身穿比基尼与丈夫在海边嬉水的亲密照片。

  珍妮佛·洛佩兹的双胞胎宝宝Max和Emme是今年2月22日出生在纽约的。其后,两个还不到一个月大的小家伙便躺在妈妈怀里登上了《People》杂志的封面,据说他们的此次“处女秀”要价高达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安东尼 | 珍妮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