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鲁豫有约”为奥运让路 退出湖南卫视黄金档

  新快报讯 关于鲁豫灾区行的争论依然不绝于耳,昨日记者又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了事情的最新进展,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亲口向记者证实,“鲁豫有约”将就此退出该频道的黄金时段,取而代之的将是一档以“迎接奥运”为主题的大型户外竞技节目《步步为赢》。

  节目恐被调整至零点以后

  昨日,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从下周一开始,湖南卫视将在每周周一和周二的黄金时段开播一档名为《步步为赢》的大型户外竞技节目,而原本占据这一时间段的“鲁豫有约”会被调离,“具体调整到什么时间我们还要开会研究,现在还不好说”。不过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这次调整很可能将节目的时间段改至晚上零点之后,与之前风光无限的引进并独占黄金时段的景况相比,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据李浩介绍,接档节目《步步为赢》是湖南卫视与新加坡一家国际制作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档大型户外竞技节目,将由16个老外在中国的各大名胜景区进行比赛,通过大概8-9关的考验决出最后的8个人进行决战,节目将在奥运会启动之前完全播完。

  鲁豫灾区行被“黑”有隐情?

  在汶川大地震期间,鲁豫在灾区的“墨镜门”事件曾引发轩然大波。坊间对这一事件也充斥着各种猜测。昨日记者在某门户网站看到,关于鲁豫灾区行被“黑”的说法又有了最新的注解,有言论指出“鲁豫被黑与其他主持人有关”,因为“他们也是这样对待台里其他有竞争关系的节目的,让台里审查节目的哥们儿,挑出节目的各种细枝末节的小错,独独放过像不应该称‘灾区群众’为‘灾民’这样明显的错误,这样节目播出后就会被广电总局‘提醒’。”

  湖南卫视:这是无端的猜测

  对于网络上关于“鲁豫被黑与其他主持人有关”的说法,李浩表示:“这是不存在的,完全是无端的猜测。”他表示,《步步为赢》仅仅是湖南卫视为了迎接奥运而制作的一档阶段性的节目,整个节目的时间大概只有3至4周,“为了紧扣迎接奥运这个主题,我们台有很多节目都在被调整之列,并不单单是‘鲁豫有约’,‘谁是英雄’也已经暂停播出了。奥运会之后,我们所有的节目都会恢复正常的节目编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