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完美新娘》大鹏郭柯宇情侣搞怪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一部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完美新娘》,日前在青岛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世花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青年导演阿猛执导、郭柯宇、大鹏、邹苯苯、尚天瞳、章贺等众多明星加盟,实力不容小觑。

  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演绎了啼笑皆非的一段爱情故事,有伤感、有甜蜜,是该影片最大的卖点。众所周知,大鹏以搞怪著称,每周两期播出的《大鹏嘚吧嘚》更是为大鹏聚揽了不少人气,并有“网络第一红人”之美称。

  郭柯宇的形象一直以乖乖女示人,贤良淑德的正派女子与搞怪高手媲美有点扯不上关系,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郭柯宇的搞怪才能丝毫不亚于大鹏,于是在现场就多了这组搞怪照片……

  《完美新娘》投资巨大,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爱情催泪弹,据该剧执行制片人孙平透漏,该剧曾荣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以真实故事改编,将在月底杀青,明年情人节档期将和全国的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