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静蕾南非掠影 时装大片抢先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3:5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某知名旅行杂志新一期封面独家曝光了徐静蕾南非旅游的时装大片。该报道中,编辑没有用大量文字来描述老徐南非之行的具体细节,随着几句对白的短兵交接,吊足大家胃口。

  日前接受采访时,徐静蕾曾表示打算将南非之行结集出书,而老徐这本即将面世的“南非书”却一直未透露相关内容,据相关工作人员称,这将是一本不同于以往的明星书,并且此书的幕后拍摄花絮,也将陆续在徐静蕾的《开啦》电子杂志事先公布,如今该杂志将首批南非大片曝光,徐静蕾在其中或冷艳或俏皮的时尚造型,似乎有意突破之前惯有的知性形象,又有韩寒近日在博客上赞老徐文笔的话题事件在先,不禁让人对“才女出书”一事更加好奇。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