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热跳拉丁爵士舞 高海宁成为08“旅游大使”

  《2008香港小姐竞选》之“旅游大使”选举今晚(4/7)顺利诞生,4号佳丽高海宁以精彩的西班牙风拉丁爵士舞击败其他佳丽勇夺大奖,成为今年的旅游大使,同时得到港币50000元旅游现金劵。她在07年度旅游大使何傲儿和06年度旅游大使徐淑敏手中领取奖座,得奖后高海宁说会努力履行旅游大使这任务,推广香港旅游。她还表示很多谢其母亲为了寻找这件红色“战衣”,不知走了多少间店铺,才选出这件合乎两人要求的衣服,所以她很感激其母的帮忙。

高海宁舞技精湛
高海宁舞技精湛

三届旅游大使合照

康泰旅行社董事总经理黄士心把旅游现金券送给高海宁

  至于其他佳丽虽然落败,但表现也相当精彩。有的表演不同种类的舞蹈,如丝带舞、拉丁舞、爵士舞等;有的表演唱歌或弹钢琴;有的表演书法等。经过一轮紧张而精彩的表演,最终高海宁技胜一筹,成为《2008香港小姐竞选》之“旅游大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海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