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我是星人 > 新闻动态

中韩娱乐巨头联手造星 “我是星人”选拔赛启动

《我是星人》选秀活动海报
《我是星人》选秀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选秀年年有,而亚洲殿堂级的新人选拔赛唯“我是星人”打造。国内顶尖娱乐机构太合麦田携手韩国JYP娱乐,策划推出“我是星人I’m star”选拔赛于近日热力启动。

  旗下艺人囊括朴树、李宇春、满文军、沙宝亮、张亚东、阿朵、彭坦、后舍男生、麦田守望者在内的5大厂牌20余组强力艺人阵容的太合麦田作为内地规模最大的流行音乐公司,拥有内地乐坛顶尖的管理与执行团队。

  一手打造亚洲天王RAIN、超级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的韩国JYP娱乐凭借10年在顶尖位置上积累的音像策划及制作经验,已成为娱乐产业的先进化和全球化为目的的娱乐专业公司。

  而今,两大亚洲娱乐王牌强势汇聚,启动搜掘中国境内优质新人势力的“我是星人I’m star”选拔赛。胜出选手将由中韩两地殿堂级资源从声、体、型、表全方位系统培训,打造重磅升空的亚洲演艺巨星。

  “我是星人I’m star”选拔赛第一阶段在全国不设分赛区,总选拔赛在太合麦田&JYP北京大本营进行,选手报名采取网络报名、邮寄报名、地面报名、星探推荐、艺校推荐五种方式;采用季选逐轮淘汰制赛制。即日起,凡年龄在12-25周岁(未满18岁者,需提交监护人的书面同意书并签字盖章)、热爱音乐,心怀梦想,无任何经纪约在身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详情可登陆星赛官方网站www.trmusic.com.cn浏览了解。

  星赛报名邮箱imstar@trmusic.com.cn

  星赛咨询专线010-65862329、65863371转601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