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玮琪为演唱会宣传 与小S断背热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出道七年,范玮琪终于要举办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了。昨天(7月7日)的记者会上不仅请到前晚主持金曲的陶子担任主持人,同样也是主持人之一的好姊妹小S也前来站台。爱唱歌的小S也情不自禁地与范范合唱了她最爱的《那些花儿》,原本只打算唱个两句就把舞台还给范范的小S,开了嗓后欲罢不能,索性跟着范范唱到底。来帮好姊妹站台的她,也难得收起搞笑的一面,感性的祝福范范演唱会成功,并且在明年顺利拿下金曲奖,看到小S认真的祝福,范范也感动的给了姊妹一个最温暖的拥抱。

  每张专辑都唱出几首脍炙人口的好歌,如今面临选歌问题,还真是难倒了范范,除此之外,圈内人脉广泛的范范,嘉宾要邀请谁也是一大难题,范范在圈内人缘佳,好朋友多到爆的她,谁都想要邀请,让她苦恼不已,一旁的小S看到她如此没完没了,诚恳的建议范范,观众最主要的是要看你的表演,当晚妳才是主角,其它不重要的人就不要约了,请我跟阿妹就好了!让现场一片欢笑。公开交往多年的范范与黑人,是否会趁演唱会许下什么承诺?抑或是来个情人对唱呢?范范表示是会邀请黑人来没错,不过请他上台唱歌我怕会被退票,还是放弃这个想法好了,一旁鬼灵精怪的小S又跟着媒体出馊主意,主张黑人与范范演唱会上一定要来个亲嘴,还与范范打勾勾承诺,让当天有买票的观众看好戏,这样另类的帮姊妹催票,小S果然炒新闻功力不浅。

  令一个受瞩目的焦点就是在演唱会造型上,一直走清新佳人路线的范范,出道多年在衣着上的打扮一向很保守,不过这次她希望可以突破自己的尺度,笑说要在演唱会上穿比基尼之类的,让大家吓一跳,小S也在旁负荷表示等着看好戏。最近积极健身的范范,除了在造型上追求突破,也希望在肢体上来个大突破,请很会跳国标舞的小S友情指导她跳舞,可爱的小S立刻表示要看看自己的schedule,制造现场另一个欢乐的笑料。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