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4位港姐胆量过人 身手敏捷吊钢丝(图)

  女孩子的活力真的不可看轻,昨天才从珠海回到香港,今天(6/7)她们已经又尝试接受另一项挑战了──吊钢丝。经过一轮悉心挑选后,导师终于找出4位较有潜质、胆量、身手敏捷的女孩,她们分别是1号文柏姿、6号陈倩扬、9号谢静婷及11号马赛。

文柏姿聚精会神准备跳上半空
陈倩扬的姿势多优美


  导师最初只是要求她们以吊钢丝在弹簧床上练习,随后慢慢把难度增加,如向后翻腾、空中踏脚踏车、大鹏展翅等。你想知道这4位候选港姐对吊钢丝的感受吗?就由1号文柏姿开始吧。

  “在加勒比海拍摄外景时,是我第一次吊钢丝,今次是第二次。我很喜欢吊钢丝的感觉,我不会感到太惊怕,但是不是太掌握得到当中的窍门。虽然被吊着的感觉蛮不好受,但我也会尽努力争取较佳的表现。”柏姿说。

看谢静婷的手势便知她对吊钢丝很有信心

  陈倩扬表示她是很喜欢尝试新的事物、很喜欢挑战自我,所以当在加勒比海拍摄外景时,已在邮轮上作了第一次尝试吊钢丝,今次她会更勇敢的再向难度挑战。倩扬称她参选香港小姐选举便应全情投入每一个项目,不要被当中的困难吓倒。

马赛这个姿势给人大鹏展翅的感觉

  谢静婷认为吊钢丝最困难之处是双手不知放在何处,因为向上升、向下滑、向后翻腾时双手都不是放在同一位置的,是需要经过很多次练习才可以收放自如。当被吊上半空时,静婷表示因为有其它灯管,所以感到空间收窄了,回到地上空间感又回复广阔。

  “我小时候已经经常玩跳弹簧床,而跟随外景队所参与的项目如:玩机动游戏、滚轴溜冰等我都曾经玩过。在加勒比海玩吊钢丝可说是不够尽兴,所以今次真的令我很满足。不过吊钢丝都有困难之处,就是在翻腾时不知自己在做什么。虽然现在不太掌握得到,但我有信心到准决赛当晚有更好的表现。”马赛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静婷 | 文柏姿 | 陈倩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