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神秘男女》 > 新闻动态

《神秘男女》今晚大结局 神秘爱情情归何处

《神秘男女》今晚上演大结局

  今晚,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神秘男女》就将迎来最后的大结局。在徐瑛智、金俊宇的爱情故事中,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牵动着许多观众的心。在今晚即将上演的大结局中,徐瑛智究竟会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她和俊宇的感情该走向怎样的结局?阿美和道敬,这个故事中另一对“神秘男女”,他们又将怎样面对自己多变的情感世界呢?

  据悉,今晚即将上演的《神秘男女》大结局,将以一种温馨的方式诠释两对男女最终的归宿。一直以来,徐瑛智阳光活泼、对生活、爱情积极向上的态度,是观众最为感动和喜爱的,她不惧命运的阻隔,一直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是否也会在最后的结局中有开花结果的机会。而俊宇虽然和瑛智几经罹难,但是在最终,还是选择要和阿美订婚,不过俊宇家庭中的婚姻,妹妹俊美不幸的婚姻遭遇,是否也会成为他心中的一个难解的结?道敬一直虔诚地追求着阿美,但是阿美已经和俊宇订婚,道敬是否还有可能呢?俊宇是否能和深爱的瑛智再度重逢?这一切疑问,都将在今晚上演的《神秘男女》大结局中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美 | 徐瑛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