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TVB经历多事之夏 “师奶杀手”频传婚姻危机

  今年夏天对于TVB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多事之夏”,易主之事尚未尘埃落定,荧屏卖座的“师奶杀手”们却频传婚姻危机。然而不管其内部人事有何变动,东方卫视于暑期推出的TVB独播剧三部曲还是带热了TVB剧在内地的新一波热潮。不过,昨天来沪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非常大状》做宣传的TVB艺人唐宁和汤盈盈谈及公司易主一律“装傻”封口。

  艺人危机 “师奶杀手”频传婚变

  日前,曾经的TVB“一哥”罗嘉良承认已和结婚10年的太太离婚,成了香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
对于此事,原本无话不谈的唐宁和汤盈盈立即开始“装傻”,与罗嘉良合作过不少戏的汤盈盈先是十分官腔地回答:“他的私人事情我们不方便说。”后来索性借国语不好大叫,“你问什么问题呀?不好意思,我听不懂。”而唐宁则称即便遇到罗嘉良也不会跟他提这种事。

  除了罗嘉良,今年4月传林文龙难忍妻子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及受女方家人白眼,两人暗中分居,郭可盈更因此暴瘦。而去年,陶大宇离婚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有传闻称因为一同拍剧时郭羡妮的介入,才导致陶大宇与发妻离婚。此外一直鲜有绯闻的欧阳震华也被拍到常带妙龄女子到夜店玩通宵。

  对于“师奶杀手”状况频出,是否与TVB荧屏情侣档很容易假戏真做有关?汤盈盈坦言,其实这样的离婚事件顶多一两件,但很多家庭幸福的艺人传媒通常都不去报道,因此误导了观众。唐宁则表示,拍戏时男女演员会随着剧情的深入而爱上对方,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只有有了真感情,戏才会显得真实,但那也仅仅局限于拍戏的过程。

  对于外界都指罗嘉良的婚姻失败,是由于其“荧屏情侣”宣萱的介入,唐宁表示,宣萱是个性格很直爽的女生,和罗嘉良在荧屏上的确很配,但应该不会成为第三者介入别人的婚姻。

  易主危机 花旦小生纷纷北上

  内地房产富豪百亿购下TVB几成定局,有消息称最近几日便会签约,这将成为TVB成立41年来最大的一次变革。对此,尽管TVB艺人再三声称老板换了,但对自己不会有影响,但还是有许多TVB的内地粉丝对易主前景不乐观,不知道易主后的TVB剧能否仍保持原来的风格。

  在这个敏感的时候,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现象,TVB年轻一代艺人正借高层调整之机积极往内地拓展,而不少在内地转了一圈的老将却在此时纷纷回巢。去年,唐宁不仅在内地接拍了《最后的格格》等电视剧,还将唱片约也签在内地,并火速推出首张专辑。而普通话都说不好的汤盈盈也陆续参加了内地的一些综艺节目,开始慢慢拓展自己在内地的市场。

  对于自己在内地的发展,两位都表示,并非出于“北上淘金”的目的,而是想和内地演艺界多做交流。无独有偶,在小生方面,曾被TVB力捧的“四大小生”的中三位吴卓羲、林峰、陈键锋均在这一两年频来内地拍片。

  新生代艺人纷纷“出逃”,TVB只有急召老将回巢。刚经历婚变的罗嘉良曾稳坐TVB一哥好多年,在内地发展几年后,十一月他将在无线的重酬下,正式回归拍四十集长剧,重夺一哥地位。而在这套为他量身定做的讲述豪门兄弟恩怨的时装长剧中,TVB更是邀得吕良伟及戚美珍复出,而跟罗嘉良配对的女主角,则召回了出巢几年、也正经历着婚姻危机的郭可盈。

  花絮:唐宁夸郑少秋是“好老爸” 

  唐宁直言:“他(郑少秋)私人的问题我们没有聊,不过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父亲,跟大家见面都会拥抱打招呼,我拍戏时一度皮肤过敏,他也经常关心我康复的情况。其实我们都不是第一次演父女了,我10岁的时候他就演过我爸爸。”唐宁提起“秋官”时,时常不经意地就用“爸爸”来称呼对方,“他是个很好玩的爸爸,拍戏的时候总是讲笑话逗我们玩。”唐宁还爆料说郑少秋很爱美,“拍戏时他经常会细心地提醒我们去补妆。他自己也很注重这方面,所以才一直那么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唐宁 | 郭可盈 | 陶大宇 | 宣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