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海滩》登陆日主流频道 显国际竞争力(图)

日本版本海报

  《新上海滩》继去年在港台、内地掀起新一轮“上海滩热”以外,相继在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地电视台播出,并在当地掀起一股《新上海滩》旋风,忧郁版的“许文强”被广大电视观众接受并得到力赞,黄晓明更成为当地知名度最高的内地小生,最近一期台湾出版的《明报周刊》更用“内地四大天王之首”的名号称呼他。而从七月二日起《新上海滩》开始转战日本,正式登陆与NHK并称日本6大主流频道的12频道“电视东京”,覆盖东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冈山、博多等几乎全日本地区,以周播三集的方式播出,由黄晓明带来的这一股“华流”正在席卷日本。


  《新上海滩》日本开播屡开先河

  中国电视剧近年来制作水准已逐步趋于成熟,开始具有国际竞争力。《新上海滩》首次登陆日本主流媒体、且以周播三次的特别编排打破了日本引进剧的播放常规;有别于以往引进电视剧被安排在收费电视台、每周一集的深夜时间,此次《新上海滩》播放的时段和推广力度都创下先河。为迎接《新上海滩》开播,日本方面可谓下足功夫,颇费心思将《新上海滩》里有涉及到的数十位人物做成了人物关系图,并建起了《新上海滩》在日本的相关网站(www.tv-tokyo.co.jp/xinshanghai/index.html),图片视频下载是应有尽有,便于日本观众去理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非常有心。

  超强声优打造日语版《新上海滩》

  经过日文重新配音的《新上海滩》DVD也将在九月期间登陆日本,据悉此次“许文强”的配音用上了在日本最当红的声优“成田剑”,其著名声优作品为《犬夜叉》中的“杀生丸”一角,赢得广泛动漫迷的喜爱,这次专门为“许文强”献声,不难看出日本电视台对该片的重视;日本电视台更是专门为日本版本的《新上海滩》重新配录了主题曲《Destiny》,由当红歌星冈本真夜演唱,更是令《新上海滩》在开播之前就掀起新闻话题无数。

  黄晓明日本掀“华流”

  此次《新上海滩》开播仅数日,因为出色的表演及帅气的外型令黄晓明成为日本网友追逐讨论的热点明星,去年在日本收费台连续播出两遍的《神雕侠侣》也为黄晓明在日累积起众多粉丝群,此次随着《新上海滩》的开播黄晓明全球影友会的日本分会也正式成立,由日本粉丝精心设计的日本官网(xiaoming.kilo.jp/ming/)无论从资料介绍到新闻行程一应俱全,不难看出日本粉丝的狂热程度。

  日本电视台非常重视此次《新上海滩》的播出,对于黄晓明这位“内地第一小生”也是相当的看重,在该剧在日本的推广期间,日本媒体更是远赴北京对这位新版“许文强”进行采访报道。据悉,日本方面预定在八月底邀请男主演黄晓明到日本进行宣传推广。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主办方在此期间将举行四川大地震慈善义演活动,全部收益将通过中国驻日大使馆捐赠给四川灾区用于灾后重建项目。

  随着“韩流”在日本的逐渐退潮,由《新上海滩》掀起的“华流”正在慢慢席卷东瀛,而黄晓明俨然成为这一拨“华流”的引领者。除了引进黄晓明的《新上海滩》外,日本电视台正在积极的准备引进由黄晓明主演的其它几部作品,除曾在收费频道播出的《神雕侠侣》,据悉黄晓明的经典之作《风流少年唐伯虎》成了下一个合作的项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